公司來了一個新同事

跟他認識大概10幾天吧

他還沒到我們公司時 我就對他有感覺了

我 都是看第一眼的

他也知道我想追她


可是他跟我講 他需要時間 因為他到現在還是很愛她前男友

他給我的感覺 讓我覺得 他好像還不太信任說我對他是真的


我想再情人節前一天 讓他知道 我是說真的

我想再情人節那天 安排他朋友 再國小等他 我會事先將要送他的巧克力花朵 交給當天幫忙的所有人,我會比那個女生更早到學校等,等到幫忙的朋友們 把全部的花朵交給他給他祝福之後 我在走出來送出我最後一朵巧克力花。

另外 我想用pp板製作一張情人節卡片送給他 各位請問您們覺得卡片應該如何寫會比較好? 還有就是說 我的巧克力花朵 應該準備幾支? 個代表著什麼含意?



補充 他剛到公司的第一天 我同事有跟他講較他讓我接送他上下班,第一天 他有讓我載 可是第二天開始 就不肯讓我載了 他都跟我說 他家人會載她







  • 2009-02-02 20:25:42 補充


    如果有更好的方法 希望您們能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