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可不可以給我ㄧ個建議

我是T但我有女友了

只是到現在都沒什麼進展
(我所謂的進展指的是牽手抱抱親臉頰)

在學校我跟她看起來只像是普通朋友罷了

但好像很多人其實都知道

在別人眼中我們兩個似乎讓人很羨慕

因為她是校花兼他們那團的團長 我長的也OK

我們在上ㄧ屆裡人氣都很高

但對於我們兩個之間的問題我很困擾

因為在學校因為我女友她好朋友對我印像沒很好

所以我不大喜歡主動去找我女朋友 也很不喜歡她那位朋友

很慶幸她不反對我們兩個在一起

但是我們兩個獨處時間很少

她一 二 四要練團 三 五要去上美術

她練團是放學後留校練 只有星期五能陪他回家

但還是有時間上的限制

我每天放學後都要去上課 而她也得去畫室

她假日也不能出來

請問這麼短的時間內怎樣可以跟她做進ㄧ步的接觸 ?

自己有想過主動ㄧ點 但很怕被拒絕會很尷尬


還有我想在畢典當天提前送她生日禮物

因為他生日在九月 我們六月中就畢業了

而她要考美術班 我要進私校

兩個根本都沒時間出來

我想送她板板 皮手環跟ㄧ整盒巧克力

這樣她會感動嗎? 還有沒有更好的建議 ?







  • 2009-05-10 14:33:36 補充


    有沒有實際一點的作法?

    而且我陪她回家天還沒黑

    而且我們倆走在路上就很引人注目了

    做那些舉動似乎太直接

    還有她跟我ㄧ樣都是天枰女